close

IMG_8124.JPG  

 

(開場白的棠棠頭髮有點亂,因為這是一個舒服的早晨)

 

 

 

原諒愚婦有眼不識泰山,

在認識孩子的爸時也跟著他吃了兩年的燕窩,

只是坦白講,我著實不太清楚吃燕窩的好處是什麼,

只覺得口感甜甜很像愛玉,滑滑順順的很好吃,

直到今日接下這篇商業文後才實際去了解他的相關資訊。

 

『燕窩含有人體極需的營養成分,18種胺基酸、23%多醣體,

豐富的蛋白質與礦物質,這些都是人體必須的巨量與微量元素,營養價值高。』

 

這是我Google得到的簡單資訊,

光看到這邊也不難理解為什麼燕窩的價格那麼昂貴了,

而我懷孕時竟然無知的奢侈把他當甜點吃==

 

IMG_8104

 

『琉元堂-官燕盞』是新加坡的品牌,

在台灣目前只販售『燕盞』的相關產品,

『燕盞』又是在燕窩細分類中等級最高的。

 IMG_8107.JPG

標榜純手工挑毛,無漂染並用最高等級的『燕盞』熬製而成,

價格卻相對於台灣品牌親民許多。

 

  IMG_8102  

 

因為以前就有食用燕窩的習慣,

所以對燕窩的口感已經有既有印象,

很擔心這罐『琉元堂-官燕盞』吃起來如果比不上我腦袋裡那美好的既有印象,

誠實的我是該如何下筆這篇文.......

(我幾乎不太寫廣告文,非常慎選邀約文)  

 

好的,他的確沒讓我失望。

開罐後一湯匙挖起來就讓人充滿期待,

送入嘴後那滑潤的口感告訴我賓果了!

就是這個感覺!

 

燕窩最有效的食用方法是每日早晨空腹先吃一湯匙

(以前孩子的爸也是晨起先一匙燕窩再說)

晚上可以再補上一匙,每日建議最多食用兩匙

 

IMG_8257

 

  

 

若覺得這樣有點膩,那麼我們可以加入牛奶裡喝~

 

IMG_8260    

 

 

還是做成豆花燕窩小甜心

IMG_8268

 

喔對了,非常推薦懷孕的媽媽們食用,

因為我懷孕時總會覺得皮膚狀況很差(哈哈根本就心理因素影響==)

生理上的營養流失的確需要食補來滿足

而燕窩就像點心一樣,甜甜的、潤潤的

可以即時食用,不用太勞心費力去熬煮~

 

我懷棠棠時就有很認真在服用喔!

 

IMG_8115.png

 

 

 

然後剛剛去官網逛了一下,剛好碰到端午節有做禮盒優惠77折

還加碼送有機柏士茶

也太佛心了吧~

 

landing-page_01   

 

快去逛逛!優惠只到六月底唷 (我本人要承認,接這case時其實也才四月==)

『琉元堂-官燕盞』https://www.lyt-birdsnest.com/event/0501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