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實在怕我13天寫不完

所以這次出門還帶了電腦

小孩睡了媽咪就加班一天一天的寫寫

不然欠太多遊記債QQ良心不安(開瓶啤酒先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上圖

終於出發了,終於

帶著他們環島這件事我已經說了八百年之久

但遲遲也是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,畢竟這需要十足的耐心愛心跟沒有羞恥心

--

出發的前一天工作到有點晚才回家

所以行李是媽媽我早上起床後才開始整理

一大三小的行李就塞在這個小小的行李箱裡

阿我還偷渡了一本書(但到現在還沒看XD)

-----

媽媽整個很悠哉,下午三點才到高雄火車站,

先在小七買了一些點心填肚子,又在鐵路紀念品店買了三本筆記本,

一人一本,讓他們可以在各個車站蓋紀念章,

本來高雄站有拍,阿但我拍的照片不見了耶好神奇

-----

每次出門玩我整理行李的原則就是東西能不帶就不帶,以最輕便為原則

但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帶上畫筆,這比鎮定劑還有好用,

旅行中媽媽就靠它博得短暫的安靜。

往台南的區間車人潮滿滿,但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,一上車馬上有人讓位博愛座給三個小鬼

真的非常感謝!

區間車坐好久,終於抵達台南了。

台南對媽媽來說一點都不陌生,就像到隔壁村莊一樣輕鬆自在

但接下來我們的交通工具就只剩下腳了,

一切開始變得好玩,呵呵(奸笑ing

路過的公園,今天的風大到吹落滿地的花,像落了花雨一樣

孩子們馬上衝到前面去

「媽~~~你看~~~好漂亮~~~」

沒有安排行程,這就是最好的行程:)

-----

我們的腳程大概就是Google地圖預估時間的三倍

走了一個小時後來到我們今天的落腳處

夢仔哺_Dream Corner

一進門小孩馬上被各種玩具吸引

然後小管家就被他們嚇到QQ

這個籤筒寫著台南的各種美食

不知道要去吃什麼嗎?

抽一支,讓它替你決定

阿是說我們抽中蝦仁飯也沒去吃蝦仁飯XD

還有獨家的周邊美食地圖,

是自己手繪的唷

二樓的交誼廳,

交誼廳對一家青年旅館來說是非常重要的

可以說是我們的核心價值

一家青年旅館的模樣也就代表著他的靈魂

-----

我說棠棠我們來拍張照,

她就這樣帥氣地擺出這個姿勢,帥氣的入鏡

-----

這是我們今天著的滿ㄤ這是我們今天著的滿房,不是洞房

媽媽覺得失望

看到這照片不禁笑了出來,

青年旅館該有的不拘小節完全表露無遺,

床下還有塑膠袋XD

開了停駁後就認識了很多一樣在經營民宿或是青年旅館的朋友

而我們這種人通常都有些相同的特質

就是都有著令人匪夷所思的對某件事情的堅定性念

不在於商業,不在於生意,大多都著重在「人」及「情感」的本質上

所以,我們的旅店會比一般旅館來的有溫度、來的有感情。

-----

樓梯間寫著個國家的招呼語,夢仔哺其實客群大多是外國人

三樓有個可以可以直接透視一樓的玻璃地板

-----

這裏有個很棒的天台

覺得羨慕~

 

 

--

因為我們的交通工具只有腳,到哪裡孩子們和我幾乎都是走路的

所以無法到太遠的地方,這一晚選擇在成大附近散步

遇到什麼就吃什麼

 

孩子們超愛章魚燒,立馬停下腳步

 

小棠:「你小時候就在賣章魚燒啊?」

老闆:「沒有啦~我以前賣水果的啦~」

大為:「那你為什麼現在賣章魚燒?」

老闆:「因為齁,我本來在賣水果啦,啊我隔壁在賣贓魚燒啦,阿他沒有空我就幫忙他賣啦,
賣一賣齁他就叫我水果不要賣了啦,來賣章魚燒啦~」

 

以下省略高雄台北動物園誰比較好玩八百個字QQ

這三個走到哪都可以聊天,不管老中青三代都可以搭訕

媽媽覺得欣慰。

 

我希望孩子可以用自己的心情記錄下旅行的每一天

於是我跟喬喬交換願望

她將13天的旅行心情寫成日記,而我也完成她可以得到一百塊的願意

 

這一幕媽媽覺得好幸福

旅行第一天結束,我不累,我很開心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